象山:作业中挖掘机突然起火 驾驶员及时逃离执业中药师辅导用书执业助理药师辅导用书执业药师考试辅导用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8 08:06

28日9时32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新桥影视城一田地内,一辆正在作业的挖掘机突然冒出浓烟,随后起火。所幸的是驾驶员及时逃离,没有受伤。

接警后,象山石浦消防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黄色大型挖掘机停在一块田地中间,在挖掘机操作室处火势凶猛的燃烧着。消防人员立即出两只水枪,一支水枪冷却机体油箱,防止油箱爆炸;另一只枪直接对大火进行强攻,经过9分钟的努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

据挖掘机驾驶员称,一早他就在田地里工作,主要挖种在田地里的树根。这些树根是废弃的,当时是用火烧过,可能是挖的过程中,余火烧到线路或者其他部位,就一下子燃烧了起来。他一开始也用灭火器、自来水进行施救,但没有起到任何效果,火势也越烧越旺,束手无策,只好报警。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郑世利 编辑 沈珏)

今年宁波高考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574变压器连续“作案” 杭州一小区四小时桐庐28层高楼突发大火 消防成功疏散杭城深夜一出租房突发大火48瓶四氯化钛横卧街头成“拦路虎” 杭州一中学食堂起火 消防及时处置学生避让不及省道六车连环相撞 嘉兴多部门面包车自燃 浙江嘉兴秀洲消防到场救援满载食用油半挂车翻下6米多高匝道 消浙江嘉善:640名娃娃齐聚红门 消防浙江天台第一贪潜逃13年 靠给按摩店清明祭扫古树遭火劫 浙江金华消防急救电动车坐垫箱放钱不保险 浙江兰溪警方温州一窃贼偷稻谷3000余斤获刑八个一数之误汽车按揭每月多500元 乐清金华三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该市政府挂浙江人大摸底小微企业 融资难问题尚未电视剧《楚汉传奇》象山热拍 陈道明等温州盗墓贼连掘八墓 “明器”转手还上从排队抢房到集体房闹 杭州楼市经历冰潜逃13年 搬家30余次 浙江天台第浙江首个微城管群上线 区街道社区同步浙江重点为小微企业减税费 去年优惠超杭州新房成交涨幅领跑全国 吹响“价格义乌对外商加强监管引导诚信建设 违者宁波市中心一仓库发生火灾 百名消防官浙江象山一敬老院突然起火 所幸未造成浙江一法院联合银行解决执行难 老赖将浙江四年发放逾八亿价格补贴帮助困难群浙江大学生行为艺术呼吁文明祭扫(图)小长假赏金华最美公路 路在前方风景在【蓝媒独家】脏兮兮!油腻腻!记者暗访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