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前主播堕楼亡:邓景辉曾被誉为新闻王子 去世原因大揭秘计划招生和实际招生音乐高考招生招生台词2014大学招生计划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04:17

亚视前主播堕楼亡:曾被誉为新闻王子 去世原因大揭秘

近日亚视前主播邓景辉堕楼亡,邓景辉曾被誉为新闻王子,堕楼原因正在调查。去世原因大揭秘。

据南华早报微博消息,早上约7时12分,香港太古城宝安阁一名40多岁男子从高处堕下,救护员接报到场,将堕楼男子送东区医院抢救后不治。警方正调查事件。据报堕楼的男子为有“新闻王子”之称的亚视前主播邓景辉。dbc行政总裁罗灿已到东区医院了解事件。

亚视前主播堕楼亡:曾被誉为新闻王子 去世原因大揭秘

个人经历

邓景辉,前香港亚洲电视新闻主播,有“新闻王子”的称号。

亚视前主播堕楼亡:曾被誉为新闻王子 去世原因大揭秘

邓景辉离开亚视后曾转投无线电视担任节目主持,也是合纵连网(已被电讯盈科私有化后并入)前董事,其后主持香港电台节目《议事论事》,现为生物科技公司董事,并为网上节目“就系敢讲”担任主持。

亚视前主播堕楼亡:曾被誉为新闻王子 去世原因大揭秘

2007年1月13日凌晨,邓景辉因为喝醉酒而由其朋友代为驾车送他回家,期后邓景辉的私家车与的士相撞,双方达成和解。邓承认让友人无牌及于没有第三者保险的情况下驾驶,被判罚款五千元及停牌一年。

男子写“最走心”辞职信 长达3页提1男子写“最走心”辞职信 长达3页提123岁女孩从未来例假 如今才知道是“杭州1宝马X5后挂着房车来年检 工作胡歌刘涛入围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 2宁波白领嘿咻次数越来越少 低于每月1在浙两男子破解二手手机支付宝密码 四男子打电话叫“特殊服务” 拨通110黑摩的怎能如此猖獗 记者深入杭州多个宁波启动出租车行业改革 元旦起取消有涉徐翔案“失联”高管现身 2人仍正常女生小学三年级时作文遭剽窃 独立打赢小偷网吧打游戏时被抓 任务没做完哀求马云要整出个年货节 称专为农民打造要四年级男生说谎成癖 心理学教授:他的海峡两岸开通最短客运航线钓鱼台卖“国宴”年夜饭:4菜1汤 四年级男生说谎成癖 心理学教授:他的四年级男生说谎成癖 心理学教授:他的无人驾驶车五年实现量产 靠谱吗?钓鱼台卖“国宴”年夜饭:4菜1汤 "恐怖保姆”涉嫌毒杀10位"恐怖保姆”涉嫌毒杀10位助力产业转型心疼!异地高考"奇葩证明&男子7个微信号加3万多美女 妻子称完男子7个微信号加3万多美女 妻子称完习近平:确保“一国两制”在香港不走样国家教育考试作弊将禁考一至三年老中医送你不上火的补肾妙方屠呦呦赴瑞典发表演讲:中国传统中医药“双十一”大数据:你会为“双十一”攒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日方就中国老人受伤通告道歉:之前通告首批官方认可“专车”上路 价格比出租人生赢家 生了娃离了婚 32岁照样迷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房子一阵摇晃车子警报乱叫 杭州大江东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高中学段调整已成定局 省教育厅6月中象山:作业中挖掘机突然起火 驾驶员及小长假赏金华最美公路 路在前方风景在【蓝媒独家】脏兮兮!油腻腻!记者暗访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黄晓明将在跨年晚会向Angelaba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北舞校花30分钟喝6斤白酒 神似an少女时代男友全是帅哥